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艺术实践

摄影绘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6-10-11 发布人: 刘捷 浏览量: 288

        “摄影绘画作品展”面对全校各专业学生征集,在内容上以绘画、摄影作品为主;在表现风格上鼓励多样化;在审美追求上注重高雅审美情趣的有机融入。该展览是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的展示,是艺术才华的展示,审美情趣的展示;也是交流,是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的交流,是表现技法与艺术语言的交流;更是对绘画和摄影技能技巧提高课程教学效果的一次检阅,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改革和艺术教育课堂教学效果的集中汇报。

        “摄影绘画作品展”采用百分制,评分人员进行量化打分,要求公平、公正。依据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展览奖项。展览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初评由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筛选,复评将邀请相关专家参与评选。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