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八届器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0-18 发布人: 王小杰 浏览量: 277


各学院:

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器乐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为有器乐特长和爱好的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陶冶了学生的高雅情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艺术文化生活,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学生器乐演奏水平提升和欣赏水平提高,艺术教育中心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八届器乐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  11月 24 日

二、比赛地点

东风校区演讲厅(教一楼107室)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有两种:

1. 参赛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名,报名地点设在各学院分团委办公室,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到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

2. 参赛学生直接到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报名(教一楼110室)。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五、参赛要求

演奏形式不限。

六、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艺术教育中心联系电话:63556637。

艺术教育中心

                                2016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