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艺术教育中心音乐教研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23-03-13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756

一、负责制定本教研室的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负责实施和考核。根据教学计划和学校对教学工作的要求,安排教学活动和教改项目等。

二、认真组织本教研室课程教学大纲,并按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审核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

三、积极探讨教学改革,组织好教学观摩课、试讲课,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组织教师有计划的听课、学习。

四、负责安排落实本教研室人员所承担的教学任务、课程安排。建立听课、评课、备课制度,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

五、定期对本学科的教学进行交流和讨论,组织教师撰写经验总结和教科研论文,重视各种教学资料的积累和管理。

六、每学期新开课程的审核并组织教师试讲。

七、认真落实本教研室教师的课程进度,协调安排调、停课。

八、每学期开学对本学期教研室所承担课程进行统一验收,中期对课程进行教学督促,期末将课程资料归档检查。

九、每学期期末组织本教研室所负责的技能类提高课程的考核评分工作。

十、期末要做好各项工作总结,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