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艺术教育中心美术教研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23-03-06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894

一、组织安排本教研室的教学任务,抓好各个教学环节,如备课、讲课、考试、考查等。

二、抓好教材建设,对使用统编教材的课程,要注意不断更新内容,组织力量编写参考材料或补充讲义。

三、组织教师业务学习,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搞好教学改革,每学年初应有教学研究和改革的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四、负责制定或修订本专业教学计划。

五、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科学研究,并根据教学任务的特点,妥善处理教学、科研关系。

六、经常开展学术研讨活动,交流教学科研工作的动态、经验、不断促进教师学术水平的提高,加强对国内外学术界信息的收集和交流,扩大本学科、本专业的影响。

七、教研室应始终坚持对教工进行思想基本原则教育,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求主动承担教学任务,刻苦钻研业务,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严谨治学,教书育人。

八、加强教师的思想品德、业务进修和工作情况的考核检查和总结,做好教学工作量统计和教学质量评定工作,并将其作为教师定职晋级的展拓。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