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第九届郑州轻工业学院器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17-12-01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48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30日晚,一年一度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器乐大赛决赛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07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6组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校宣传部、团委及艺术教育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近400名同学一起欣赏了选手们的精彩演出。

比赛中, 选手们分别用竹笛、二胡、吉他、钢琴、长笛、手风琴、小提琴等多种中西乐器倾情演绎了多首国内外著名音乐作品,充分展现了娴熟的演奏技巧和良好的音乐理解,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大赛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共有16组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决赛邀请校内外多位具有音乐专业背景的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曹梓安二胡独奏《兰花花叙事曲》、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权政同学小提琴独奏《哈巴涅拉舞曲Op.21,No.2》获得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宋媛媛同学、政法学院王紫晶同学等四组选手获得二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安琪同学等六组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国际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由校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器乐大赛到目前已举办九届,与艺术教育中心的品牌节目——五月的歌声艺术歌曲比赛形成姊妹篇。参赛选手几乎涵盖了整个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及科学园区器乐演奏的所有才俊,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郑州轻工业学院钢琴演奏的最高水准。受到了校内师生的高度关注与广泛支持。



艺术教育中心

201712月1日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