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七届五月花开大学生艺术节器乐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6-15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529





2018520日,河南省第七届五月花开大学生艺术节器乐大赛在郑州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河南省各大高校的专业和非专业的器乐学子以乐会友,展现了河南高校学子的风采。河南省第七届五月花开器乐大赛是在河南省文化厅指导下,由河南省东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五月花开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承办,是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激烈角逐。

我校在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和艺术教育中心技能技巧课上选拔4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学生虽然来自非音乐专业,但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全部获奖,各有2名学生分获业余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在业余组比赛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16级曹梓安同学演奏的宋国生二胡名曲《豫乡行》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IEC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何昊同学演奏的詹姆斯·高威尔长笛名曲《瑞士牧羊人》获得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6级张世奇同学用萨克斯演奏的玛奎纳《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获得二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16级权政同学演奏的萨拉萨蒂小提琴曲《哈巴涅拉舞曲》获得二等奖。艺术教育中心张艺帆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艺术教育中心为了满足学生艺术素养提升的需求,开设了多种艺术类选修课和艺术类技能技巧提高课。大学生艺术团也为学生艺术实践提供了多种便利条件和机会。中心老师牺牲休息时间,积极辅导和指导有兴趣的学生进行技能技巧训练和参加比赛,在多种非专业组别的艺术类比赛中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

2018615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