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学校本科评估整改工作小组莅临艺术教育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26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190

723日下午,副校长王新杰在教务处张东初处长、继续教育学院戈民书记、校督导室刘凤珠主任和督导裴旭明教授、袁文惠教授的陪同下莅临艺术教育中心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阮世敏主任主持。

阮世敏主任首先按照整改工作检查要求,就艺术教育中心概况,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及成效、艺术实践特色、存在问题及措施等进行了汇报。音乐教研室副主任张艺帆对艺术教育中心评估资料的自查、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王校长强调指出,公共艺术教育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具有独特作用,我校的“五月歌声”艺术歌曲比赛 “器乐大赛”“人文艺术讲堂”等经典艺术项目,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效果也很好,要对材料进行凝练提升,切实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成效真实地展现出来,为我校美育教育教学效果提供有力支撑。希望通过此次评估,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切实提高艺术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艺术教育中心课程试卷、教师个人材料、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细致指导。

意见反馈阶段检查组每位成员逐一说明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东初处长结合艺术教育中心实际,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阮世敏主任首先感谢王校长一行对艺术教育中心工作的关心与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并学习检查组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做好自查互查工作。一定按照学校和检查组要求继续做好材料完善和整改工作,并将相关工作要求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切实达到“以评促建”目的,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中心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通过专家指导,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捷)

艺术教育中心

2018726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