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1-19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396

2019117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兼职教师在教一楼110 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音乐教研室副主任张艺帆主持。

为了切实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会议围绕“公共基础课程培养目标的设计和实施方案的研究与形成”“翻转课堂教学方式改革与实施”等议题进行研讨。大家围绕中心议题,就公共艺术教育及课程的目标、课程建设定位;如何支撑人才培养定位;做好学生通识能力培养;翻转课堂教学方式改革等题目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深入讨论了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课程建设与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工程认证理念开展公共艺术课程设计等。会场气氛热烈,各教研室负责人、专兼职教师围绕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针对相关课程改革措施、公共艺术教育规范性等提出很好的建议,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了解决办法。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杨荆州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经过研讨,大家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和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艺术教育中心

2019119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