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 2019-07-08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415

 

 


 

 为助力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校艺术教育中心志愿者队于201974日来到郑州商城遗址公园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点服务队全体成员如约来到商城遗址公园开始志愿行动,他们不畏天气炎热,迅速投入工作:清理小广告、捡拾废弃物、打扫卫生死角……,得不亦乐乎。志愿活动得到现场游客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但美化了环境也切实对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传递文明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推广作用,为创建美丽、文明、和谐的新郑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在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闪光,把欢快和美好留给他人,感到非常自豪和满足。



艺术教育中心

201975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