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7-15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64

711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 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才东主任主持。

王才东主任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了中心教师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心组织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在美育教育方面的教育教学经验,并在教学中实践。

张艺帆副主任介绍了研讨会的主题,根据学校要求,会议进行“评估整改和质量保障体系”、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翻转课堂教学方式改革”、“学科竞赛实施方案修订”等方面议题研讨。中心教师围绕中心议题,就“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艺术教育中心的整改实施情况”;艺术教育如何支撑人才培养定位;做好学生审美能力培养;翻转课堂教学方式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深入讨论了艺术教育中心公共课程建设与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工程认证理念开展公共艺术课程教学方法与教学评价等。会场气氛热烈,各教研室负责人、任课教师围绕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针对相关课程改革措施、公共艺术教育课程评价方法与规范性等提出很好的建议,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了解决办法。

王才东主任做总结发言,要求中心教师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按照教育部的美育工作意见,积极开展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改革,以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教育、引导、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艺术教育中心

2019712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