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发布日期: 2019-10-1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5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本次展览以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河南博物院近600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为基础,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6个部分,全面展现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展出的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让老师们重温了革命先辈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所表现出的坚定理想的革命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情怀与理想信念。“争做出彩河南人”模块展出的我省各行各业的先进事迹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成为公共艺术教育领域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实现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艺术教育中心

20191016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