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2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8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2019117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于教一1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才东主讲。

 支部书记王才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发扬钉钉子精神”的党课。王才东书记从“什么是钉钉子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明确基本目标与要求”以及“工作中如何发扬钉钉子精神”三个层面进行讲解,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扬钉钉子精神”的号召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与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教学管理以及艺术创作中如何发扬钉钉子精神提出多点建议。

 王才东书记最后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最真诚的初心,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把心钉在教学岗位上,钉在教育职责上,钉在教学任务上,潜心教书育人,专心实践探索,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党课学习内容丰富深刻,是对近期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的总结和升华。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将有助于支部每一位党员自身素质的提升,有助于推动艺术教育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20191111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