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课堂实践活动“声乐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19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29


20191217日晚,艺术教育中心在科学校区政法楼208举办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声乐实践音乐会”。参加本次 “声乐实践音乐会”的是刘玎玎老师的《声乐技能技巧》和白彬彬老师的《流行音乐与音乐剧舞台表演》艺术实践提高课程的学生。经过前期选拔,有28名同学上台演唱,近400名同学前来观摩。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异彩纷呈,从流行到美声,从抒情美妙到激昂澎湃,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声乐实践音乐会”的举办,展示了学生艺术实践提高课的学习效果,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也是我校美育教育教学效果的体现。

 为提高我校整体学生艺术素质和艺术实践能力,艺术教育中心自2010年以来开设了一系列技能技巧提高类课程,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绘画、摄影等艺术门类,为喜欢艺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亲近专业、舞台表演的平台。

 举办“声乐实践音乐会”,是课堂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延伸,通过学生课堂学习、舞台表演,使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艺术实践,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促进校园文化的良性循环。今后,中心将继续推进美育教育改革,探索新的公共艺术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强化艺术实践,让学生在艺术实践中感受艺术魅力。


 艺术教育中心

20191218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