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2020年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39

112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 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主持。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会议围绕“高校大学生美育教育的改革方案研究”、“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的改革和创新”等议题进行研讨。同时,音乐教研室主任白彬彬老师对艺术教育中心近期外出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大家围绕中心议题,结合调研学习的感受,就美育教育及课程的目标、课程建设定位;美育教育如何支撑人才培养定位;做好学生通识能力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深入讨论了我校美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工程认证理念开展美育课程,跨学科的课程创新理念等。会场气氛热烈,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围绕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针对相关课程改革措施、美育教育发展等提出很好的建议,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了解决办法。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杨荆州做总结发言。

经过研讨,中心全体教师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美育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我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和美育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艺术教育中心

2019116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