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3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321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511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上,王才东主任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支部“两化一创”建设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中心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介绍了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安排和艺术实践教学安排。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

王才东主任强调,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工作要求;不断深化美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公共艺术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与要求,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