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公告通知

关于观看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第二届人文艺术节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1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6145

各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开展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具体工作情况,艺术教育中心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定于20201118日、19日,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第二届人文艺术节艺术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通过展演作品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二、展览时间

20201118日—19

三、展览地点

科学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四、主办、协办单位

艺术教育中心、艺术设计学院

五、展出类别

设计、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微电影

六、其他事项

由于疫情防控,本次展览将实行错峰、分时段参观制,具体方法如下:

1、请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小时限制观众人流量100人。

2、参观排队和观展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艺术教育中心

20201115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