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372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讲党课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99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教一楼110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才东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黄荣杰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黄荣杰书记提出的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六点要求。

随后党员王小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的微党课。首先他给大家分析了第一次国民革命失败的原因;讲解了彰显共产党员“永不变心”的铮铮铁骨,为了革命理想献出了年仅28岁生命的夏明翰和杰出的共产主义女战士向警予的先进事迹;学习了革命先辈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

学党史悟党史,课后大家交流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到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910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