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81

1025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上,王才东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291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再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一类学校的消息,肯定了中心教师在此次迎评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省教育厅专家组向我校反馈的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意见和改进建议进行了梳理。要求中心教师要正视问题、找准不足、立行立改,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形成整改方案,重点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规范教学评价,提高美育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强化对校艺术团的指导,提升艺术实践活动质量。

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介绍了公共艺术课程建设改革方案,结合反馈意见要求,对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布置。中心教师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才东要求大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持续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艺术教育中心

20211028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