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11-15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39


1110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会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刘新田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291号)文件精神。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介绍了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整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整改工作台账与责任部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整改方案及内容进行了讨论

 刘新田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我校近年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和获评公共艺术教育一类高校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美育是现代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实现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重要载体。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按照专家组的整改意见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按时高质量完成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学校要以此次公共艺术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持续加大美育教育建设力度,扎扎实实把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校美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