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1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激发内在动力,1112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科学校区图书馆参观“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览,切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馆中一件件承载回忆的老照片、老物件,从普通人的衣食住行多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现了中国轻工行业的发展历程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以“岁月印记”为主题,此次展览共分为服装、综合、轻工机械、居家实景、照相馆、互动六个展区,包含了轻工行业中和我校开设专业有较多关联的十五大类产品进行展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国轻工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增进了民族自豪感与民族自信心,纷纷表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中,加快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努力推动学校美育教育取得新成效,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1112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