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18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10


1111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艺帆首先对中心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结合公共艺术评估整改要求,对课程设置、大纲修订以及艺术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与安排。

中心老师就各自线上线下教学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围绕学校教学场地和资源的使用、课程过程性评价标准、期末考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针对公共艺术评估整改内容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王才东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中心老师在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心老师克服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有序地开展了丰富的线上教学活动。王才东主任强调中心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提升,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