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我校学生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体育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11-21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7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线上体育舞蹈大赛圆满结束,评奖结果出炉,我校学生分别学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8月8日至18日,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157支代表队,2000余名体育舞蹈选手参加了此次线上大赛。我校以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为领队、王靖老师为教练,组织19名同学参加了男子、女子单人成人组拉丁舞两个项目的比赛。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提交视频、线下集中评审的形式进行。线上比赛形式特殊、参赛队伍高手云集,我校代表队学生在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冷静分析、理智应对,疫情期间以青春无畏的热情,迎难而上,努力拼搏,最终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9级学生夏琳蕊进入决赛获得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18级学生曹满荣获优秀奖。

此次是我校首次参加国家级体育舞蹈赛事,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美育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注重艺术课堂教学和艺术实践相结合,为热爱舞蹈艺术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艺术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美育育人功能,加大美育教育改革创新力度,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教育中心

20211119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