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

“以美育人·向美而行”郑州轻工业大学美育成果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1-22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337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有志向、有梦想、有作为的精神风貌,1118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以美育人·向美而行”——学校美育成果展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

展览旨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凸显校园艺术魅力展示师生艺术成果。开幕式后师生步入图书馆广场内欣赏文艺作品,通过展板展示、美育知识普及、艺术实践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集中展示我校美育成果和校园文化艺术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工作,强化美育教育教学,扎实推进学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切实培养学生认识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和素养。通过此次美育成果展活动,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实现了丰富学生审美知识、提升审美能力、培育审美认同的教学目标,进而滋育学生形成“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的审美境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艺术教育中心

20211122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