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我校高原老师受邀参加河南艺术中心“红心向党”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21-12-14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12

128晚,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高原老师受邀参加河南艺术中心“红心向党—程志声乐沙龙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用红色经典歌曲颂扬爱国精神,在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各地的歌唱家们齐聚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用歌声祝福祖国、唱响富强。

高原老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红色精神永记于心用优美的歌声将《祖国我的最爱》这首献礼百年的经典作品唱响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使爱国主义精神随着悠扬的旋律唱入人心。

此次演出,高原博士作为我校公共艺术教师,用实际行动传承爱国、唱响富强,不仅展示了艺术教育中心教师专业的音乐素养,还展现出轻大青年教师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进一步发挥红色歌曲的精神引领作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美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用美育点亮学生的心灵,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个人简介:

高原  女中音   声乐博士   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

俄罗斯第三届“萨科塞尔斯基”国际声乐比赛  一等奖

第三届“亚欧国际公开赛——伟大的丝绸之路”最佳法语作品演唱奖

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选拔赛美声组三等奖

河南省第五届文华奖 美声组  三等奖


艺术教育中心

20211214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