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 2022-01-1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67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有关要求15日,艺术教育中心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会议,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尚金清出席会议。

本次考核会分为阶段:第一阶段:中心主任王才东做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汇报。第二阶段,由尚金清主任主持对中心年度工作及王才东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第三阶段,中心老师根据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思路

 王才东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心教师2021在教学、公共艺术评估、艺术实践活动、艺术类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中心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师以此次考核为基础,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改进提高,在新的一年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