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2-28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41


224午,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召开以《党员干部要提升的七种能力》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10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主题,结合艺术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实际,从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思想感悟讲话精神。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10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年轻干部要着力提高“七种能力”,是我们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宝贵指引。

支部书记王才东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教师要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印在脑海里、记在心里面、落在行动上。要求支部党员教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系统学习、实践锻炼、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美育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发展中学习,在学习中历练,在历练中提升,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力做好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2225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