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25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38


324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会上,王才东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中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并对中心疫情防控情况和采取的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大局观,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与麻痹思想,认真学习并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和管理措施,自觉担当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二是全体教师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坚持执行“两点一线”工作轨迹,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者务必按照学校要求提前请假与报备三是全力做好“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学习学业的关心帮助,尤其要保障居家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与质量四是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打卡监督、信息统计报送、志愿者活动等工作。

艺术教育中心以实际行动抓牢疫情防控细节,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