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3-3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38


324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上王才东主任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讲话中提及的党员干部要提升的五种能力,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支部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性,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参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

随后王才东主任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系统解读了美育方案精神,并对照文件要求分析了我校美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我校美育工作总体目标和美育改革的努力方向。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围绕《美育方案》要求,结合个人教学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王才东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美育方案》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文件要求对标对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切实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美育教学模式、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我校美育工作更好发展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326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