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5-03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16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艺术教育中心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428日下午,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召开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王才东书记首先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机关部门工作首问负责制》文件精神。随后,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的精彩用典。王才东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部著作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全面准确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教学,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课程思政。

王才东书记要求中心教师要不断学习国家美育教育最新政策,多途径参加教育教学培训,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努力开创学校美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