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校第四届“人文艺术节”——器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6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营造“格调高雅、富有美感、蓬勃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美育育人活动品牌,充分展示我校美育教学成果,学校决定我校将举办校第四届“人文艺术节”——器乐大赛第十一届校园器乐大赛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校园器乐大赛。

一、活动主题

 该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演绎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经典乐曲,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奋进、自信的艺术氛围,奏响新时代的青春旋律。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要求

 演奏形式可采用独奏、重奏等。

 参赛曲目要突出比赛的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征程,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奏具有传承红色精神、陶冶性情,格调高雅的器乐作品。

四、比赛形式

1、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阶段线上提交上传视频作品,经过评审选拔,遴选最终由155左右节目参加决赛。

2、预赛作品要求:视频时长不超过6分钟,每位参赛选手演奏一首乐曲,演奏乐器不限视频时长不超过6分钟

3、作品视频要求为定为mp4格式,要求图像清晰,声音清楚,分辨率不低于1080p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2名。

六、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时间:511-22

决赛时间:202262日下午15:00

 地点:科学校区音乐厅

决赛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具体形式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522日,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参赛视频作品上传艺术教育中心邮箱,yszx@zzuli.edu.cn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8569939397

 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器乐大赛报名表.docx

                              艺术教育中心 校团委

                               2022511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