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40


519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王才东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的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随后,王才东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总结了中心近阶段整体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第四届人文艺术节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传达了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条件下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中心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王才东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黄书记讲话及学校文件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创新意识与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