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5-2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05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519日下午,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召开党课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略”,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十大战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王才东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大战略”主要内容。他表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结合河南省情实际,以前瞻30年的眼光,为建设现代化河南量身定做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刻理解“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是河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保障,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内在要求,是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

王才东书记总结强调,艺术教育中心将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十大战略”,深刻领悟,结合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实干,培育具备审美素养的高素质人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