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5-2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45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527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支委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认真学习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王才东传达了校党委印发《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六查”内容,重点从政治站位、政治责任、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改革发展等方面,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点到具体问题,起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

最后,王才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分析准确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把教训变教材、以案促改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在政治站位上巩固提高,在汲取教训上走深走心,在为师生服务上真心实意,在能力作风建设上提升转变,在整改落实上扎实见效,切实推动我校美育教育工作安全、高质量发展。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2527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