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中心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8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49

616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召开中心教学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王才东主任首先总结了中心公共艺术评估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校内评估验收的重点要求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中心全体教师以省教育厅专家组向我校反馈的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意见和改进建议为指导,围绕评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整改,提高整改工作成效。

中心副主任张艺帆对中心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期末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中心线上考试、教学资料整理以及青年教师技能大练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王才东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要求中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强化质量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以自身能力提升推动中心与学校事业大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