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3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21


92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上,王才东主任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艺术实践活动、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对新入职的2位教师表示欢迎,希望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并做好职业规划。

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中心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此外,根据学校关于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通知要求,对中心课程大纲的修订修正做出具体要求,要求中心老师以此为契机进一推进课程建设。

最后王才东主任要求中心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开拓进取,以实干求实效,努力推动新学期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心新学期的发展方向与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