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9-0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99


95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室召开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会,中心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张艺帆带领参会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考核办法》《郑州轻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王才东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要求新进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自我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美育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