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9-19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236

915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傅鹏立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

支部对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充分酝酿和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顺利开好此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王才东首先代表支部作深刻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对照四个方面的7个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开诚布公,针对巡视整改反馈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才东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个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承认不足,主动认领。

机关党委委员傅鹏立做总结讲话。傅鹏立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规范,每名党员都结合学习、工作、思想实际,通过查摆问题和不足,充分认识自我,深入查找分析原因,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傅鹏立还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中心副主任张艺帆以《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学习习近平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为题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回信内容。课上张艺帆讲述了时代楷模黄大年、钟扬等教师的先进事迹,她强调黄大年、钟扬这些老师为科研奉献了一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黄大年、钟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广大教师勇于奉献,专注科研,鼓励中心教师努力成为黄大年式的优秀高校教师。

最后,王才东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形成的整改台账,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