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副校长白艳红到艺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16


1010日上午,副校长白艳红到艺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调研会上,王才东主任从坚持立德树人重视美育育人,强化组织领导促进艺术教育、加强课程建设确保教学质量,坚持面向全体开展艺术活动、建强师资队伍提高育人水平、完善设施设备夯实美育发展,查摆存在问题明晰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向白校长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5年在美育教学与实践中取得的成绩。

白校长对艺术教育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美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从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综合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三是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艺术实践活动开展,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四是积极谋划重点工作,打造美育精品项目,推动学校美育特色化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座谈会后,白校长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钢琴教室、艺术实践长廊、资料室等场所。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