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0-13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01

1012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

支部书记王才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才东在总结时强调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在公共艺术教学实践中做好新时代民族领域的宣工传教育作,将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融入教学,引导各族学生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