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18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09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师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直播或实况回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心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要求,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