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11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69

1110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场设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才东在科学校区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才东带领中心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催人奋进。报告对教育事业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实际认真分析艺术教育中心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才东总结强调,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求中心教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守红色主流文化的传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追求,在美育教学和艺术创作中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做出新的工作业绩。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