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12-01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21127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上,支部书记王才东为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文件通知要求,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延安、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开展“感悟红旗渠精神”微党课学习活动。从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是红旗渠精神的根本立足点;敢想敢干,实事求是,是红旗渠精神的灵魂;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红旗渠精神的体现这三个方面阐述了红旗渠精神的主要内涵。王才东鼓励大家要围绕红旗渠精神创作文艺作品,更好发扬红旗渠精神。

 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展开专题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美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