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教师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2-06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95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更加自觉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