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艺术实践课程教学成果线上展示

发布日期: 2022-12-25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16

为提高我校学生艺术素养和艺术实践能力,艺术教育中心开设了一系列公共艺术技能技巧提高类课程,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绘画等艺术门类,以课堂理论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学生课堂学习、舞台表演,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艺术实践中,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艺术实践感受能力。

2022年课程即将结束,为展示公共艺术技能技巧课程的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效,采用线上形式对技能技巧课程实践成果进行展示。选修技能技巧课程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优美的琴声、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都能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艺术实践中来,展示自己的风采,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今后,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推进美育教育改革,探索新的公共艺术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强化艺术实践,让学生在艺术实践中感受艺术魅力,不断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一、声乐类

 二、器乐类

 三、舞蹈类

 四、绘画类


关注艺术教育中心公众号,点开链接观看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3g7GFI18w8veFRiljNPBWw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