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30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20

1222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教授主持。

会上,王才东主任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艺术实践活动、科研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中心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形势下中心面临的新任务,并对新一年中心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规划。他强调中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实干求实效,努力推动美育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会议第二阶段,中心副主任张艺帆就《艺术教育中心绩效工资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经过学习和讨论,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

王才东主任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中心2022年度在教育教学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2023年中心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他指出中心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不断深化中心美育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美育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