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校人文艺术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4-1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100


413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召开校人文艺术节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上,王才东主任首先带领中心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绩效考核以及职称评定等文件修订意见稿,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出可行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

中心副主任张艺帆对本学期重点任务“第五届人文艺术节”以及“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进行总体部署,艺术实践中心主任刘玎玎老师对活动排练、节目报送以及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各项目组别负责人分别对其所负责的节目排演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才东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人文艺术节系列活动以及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展示我校美育丰硕成果的重要平台,中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