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参观“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 2023-04-17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98

为更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13日下午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在支部书记王才东的带领下,大家沉浸在展厅丰富而生动的红色史实中,深受教育。

大家跟随着展览的引导,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到现代的丰功伟绩,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具体和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的崇高;井冈山精神的英勇坚持和艰苦斗争;抗美援朝精神的英勇抗战和国际主义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的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脱贫攻坚精神的攻坚克难和扶贫济困,都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深感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血脉,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美育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艺术教育中心得以深入贯彻落实,为轻工业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