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艺术教育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60


417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员曹玉臣教员在东风校区教一楼110举行消防安全主题讲座,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王才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王才东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中心教师切实做好各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坚决维护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消防安全,有效防范金融诈骗,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讲座中,曹教员从火灾预防措施、火灾报警、火灾扑救等四个方面结合真实火灾和爆炸现场的视频、图片形象生动地向在座的老师讲解了火灾的严重危害。讲座最后曹教员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常用消防设备的操作方法及使用技巧。

通过本次讲座,有效增强了中心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