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新闻报道

我校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三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2 发布人: 杨荆州 浏览量: 84


429-30日,河南省青少年街舞U系列赛暨河南省第三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河南省体育馆举办,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4支代表队参赛。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学生参加赛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保障赛事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赛前着手宣传、招募、选拔此次活动服务的志愿者,共计75名。艺术教育中心做了细致安排,经过多次研讨,制定了完善的志愿者活动计划、明确了活动内容、细化了活动分工,把志愿者分为开幕式组、检录组、运动队对接组、运动员协调组以及机动组,并对个人进行了具体明确的分工,对志愿者进行了专项培训。赛前带领志愿者实地彩排,熟悉路线和环境,协商活动细节。

 赛事期间,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克服参赛人数多、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等困难,承担了赛事场内外检录、秩序维持、运动员保障、颁奖等环节的志愿服务。赛事圆满闭幕后,参赛选手和各方观众纷纷离场,这群无私的奉献者并没有停下疲惫的脚步,而是投入到捡拾垃圾、维护场地卫生的工作中。

 我校学生志愿者们以细致、周到、热情、专业的工作表现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感谢。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志愿支持河南省体育舞蹈大型赛事,校艺术教育中心以艺术活动的志愿服务为依托,培养了新时代高校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崇高的精神追求和优秀的道德品质,展现了轻大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勇于吃苦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