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艺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我们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新闻  公告通知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11-06 发布人: 王靖 浏览量: 140


112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教一楼110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艺帆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靖首先对中心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对课程大纲修订、课程材料整理以及艺术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与安排。中心老师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围绕课堂教学、教学场地和资源的使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外,中心教师还结合本科教学评估要求,就在教学资料整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张艺帆主任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近些年艺术教育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美育育人为主要思路,在美育教育教学以及艺术实践等方面工作中均有一定的突破。在新的学期中,我们将以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积极推进艺术教育中心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